• 行业信息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行业信息 > 水泵相关知识
  • 水泵相关知识

    时间:2010-04-06 09:36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PG型家用水泵功率强劲,**大压力可增加到3公斤,扬程达到30米,压力依然稳定.

    PG型家用水泵功率强劲,**大压力可增加到3公斤,扬程达到30米,压力依然稳定。该系列家用水泵兼有自吸功能,可以向下吸水。PG系列水泵属于全自动增压泵,该家用水泵自带压力罐、压力开关,自动感应压力变化。当用水设备打开后,管道内压力不足水泵设定压力,水泵自动开启增压。当压力增加到设定压力,水泵自动停止。设定压力在调压范围内可调节。PG水泵适合于2层3层别墅增压,对于多层复式结构的房型增压效果明显。也适合于小高层或高层楼面增压。
    PG型水泵用或液体润滑,因此在无水或无液体状态下不得运转。**高使用环境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低不低于2摄氏度。
    家用水泵.G型全自动家用水泵在自吸泵的基础上增设自动开关功能,自动开关采用压力式控制,当水压不足时能自动开机,当水压超过设定压力时能自动停机;适用于自来水自动给水,地下或露天井、花园用地和家庭的自动供水,以及高层住宅的高压供水等。PG型家用泵外型美观、噪音低、起动性能好、流量大、扬程高、使用方便。

    家用水泵
    ◆ 自来水管道自动给水
    不用高架水槽,直接加压全楼给水,且加压稳定,**适合水压不足的热水器管线上加压,供水时不会忽冷忽热,可向多户水龙头供水。 
    ◆ 露天井、地下水井吸上自动给水
    可使用于露天井、地下水井水位不低于8米的浅井,直接送至住宅水龙头,不需经过水槽自动供水,并可满足两层或三层住宅的全楼供水。 
     ◆ 自来水水压不足加压
    家用储水箱供水,可大大增加水压且保持水压稳定。 
     ◆ 房间取暖用水循环
    用于学校、公寓、住宅等使用的生活锅炉供水、太阳能热水器取暖循环。 
     
     

  • 查看与 |
  • 离心泵 |
  • 水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