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信息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行业信息 > 圆弧泵的保养与按装
  • 圆弧泵的保养与按装

    时间:2011-09-09 10:50 作者: 点击:
    首先,我公司祝**人民中秋快乐,衷心的祝福,{我国}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希望户户奔小康 泊头泊头市中泽高温油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坐落于铸造之乡的河北省泊头市,是

     圆弧齿轮泵保养注意事项:

    1圆弧齿轮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齿轮油泵试看齿轮油泵是否灵活.
    2.
    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换或补充.
    3.
    拧下齿轮油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
    4.
    关好出水管路的闸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
    5.
    点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
    6.
    开动电机,当齿轮油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进口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7.
    尽量控制齿轮油泵的流量和扬程在标牌上注明的范围内,以保证齿轮油泵在****率点运转,才能获得**大的节能效果.
    8.
    齿轮油泵在运行过程中,轴承温度不能超过环境温度350,**高温度不得超过800 .
    9.
    如发现齿轮油泵有异常声音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
    10.
    齿轮油泵要停止使用时,先关闭闸阀、压力表,然后停止电机.
    11.
    齿轮油泵在工作**个月内,经100小时**换润滑油,以后每个500小时,换油一次.12.经常调整填料压盖,保证填料室内的滴漏情况正常(以成滴漏出为宜).
    13.
    定期检查轴套的磨损情况,磨损较大后应及时**换.
    14.
    齿轮油泵在寒冬季节使用时,停车后,需将泵体下部放水螺塞拧开将介质放净.防止冻裂.
    15.
    齿轮油泵长期停用,需将泵全部拆开,擦干水分,将转动部位及结合处涂以油脂装好,妥善保管.
    泵的安装使用维护
        1
    泵可安装在加油汽车及油库泵房内,汽车上的安装油路设计应符合GB9414—88中第4.18.1条中的规定功能,若配一具四通阀,油路**为简便。
        2
    安装使用在加油车上时应注意事项:
       
    1)泵借助汽车变速箱的取力器、传动轴传动,泵尽量靠前安装,泵轴与传动轴尽量保持同轴,倾倾角不得大于7度。
       
    2)泵应吊装在角钢焊制的吊架上,泵的高低可根据取力器输出轴的轴线确定,泵的左右位置应尽量靠近汽车纵梁,以免泵与汽车传动轴发生干涉。并用螺栓固定在汽车纵梁上。   3)吸入管口通径应按泵的进出口直径配套,吸上垂直深度不大于7M,尽可能缩短管路。(4)运转中压力表不超过0.5Mpa,真空表不超过-0.08Mpa
         3
    、泵运转前应验证传动轴旋向、法兰及接着的密封性,仔细检查各阀门开关是否正确,禁止在泵出口管路阀门未打开的情况下开动油泵,以免损坏部件和发生危险。
       
        
       
     
  • 查看与 |
  • 圆弧泵 |
  • 圆弧齿轮泵 |
  • YCB系列圆弧泵 |
  • 相关产品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