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信息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行业信息 > CB-B齿轮泵
  • CB-B齿轮泵

    时间:2011-11-22 09:12 作者:泊头市中泽高温油泵制造有限公司 点击:
    齿轮泵两销孔的加工基准面并非装配基准面,如先将销子打入,再拧紧螺钉,泵会转不动。正确的办法是,边转动齿轮泵边拧紧螺钉,**后配钻销孔并打入销子。

     一、CB-B齿轮泵旋转不畅
         (1)泵内有污物。崩溃以肃清异物。
         (2)  轴向间隙或径向间隙太小。重新加以调整修配。
         (3)与发起机联轴器的同轴度差。同轴度应保证在0.1mm以内。
         (4)滚针套质量不合格或滚针断裂。修理或改换。
         (5)工作油输出口被梗塞。肃清异物。
         (6)泵内零件未退磁。装配前**零件均须退磁。
         (7)装配有误。齿轮泵两销孔的加工基准面并非装配基准面,如先将销子打入,再拧紧螺钉,泵会转不动。正确的办法是,边转动齿轮泵边拧紧螺钉,**后配钻销孔并打入销子。
           二、CB-B齿轮泵发热
         (1)油液黏渡过高或过低。重新选油。
         (2)侧板、轴套与齿轮端面严重摩擦。修复或改换
         (3)环境温度高,油箱容积小,散热不良,都会使泵发热。应分别处置。
         (4)形成齿轮泵旋转不畅的各项缘由均能招致齿轮泵发热,扫除办法亦可参照其执行。
           三、CB-B齿轮泵吸入空气
         (1)CB-B型齿轮泵的泵体与两侧端盖为直接接触的硬密封,若接触面的平面度达不到规则请求,则泵在工作时容易吸入空气;同样,泵的端盖与压盖之间也为直接接触,空气也容易侵入;若压盖为塑料制品,由于其损坏或因温度变化而变形,也会使密封不严而进入空气。扫除这种毛病的办法是:当泵体或泵盖的平面度达不到规则的要求时,能够在平板上用金钢砂按"8"字形道路来回研磨,也能够在平面磨床上磨削,使其平面度不超越5μm,并需求保证其平面与孔的垂直度请求;关于泵盖与压盖处的走漏,可采用涂敷环氧树脂等胶粘剂停止密封。
         (2)油箱内油量不够,或吸油管口未插至油面以下,泵便会吸入空气,此时应往油箱内补充油液至油标线;若回油管口显露油面,有时也会因系统内霎时负压而使空气反灌进入系统,所以回油管口普通也应插至油面以下。
          (3)泵的装置位置距油面太高,特别是在泵转速降低时,因不能保证泵吸油腔有的真空度形成吸油缺乏而吸入空气。此时应调整泵与油面的相对高度,使其满足规则的请求。
          (4)对泵轴普通采用骨架式油封停止密封。若卡紧唇部的弹簧零落,或将油封装反,或其唇部被拉伤、老化,都将使油封后端经常处于负压状态而吸入空气,普通可改换新油封予以处理。
          (5)吸油滤油器被污物梗塞或其容量过小,招致吸油阻力增加而吸入空气;另外,进、出油口的口径较大也有可能带入空气。此时,可清洗滤油器,或选取较大容量、且进出口径恰当的滤油器。如此,不但能避免吸入空气,还能避免产生噪声。
           以上是CB-B齿轮泵产生振动与噪声的缘由与排除方法,使用单位可根据以上排除方法维护齿轮泵,延长泵的使用寿命。齿轮泵

     

  • 查看与 |
  • 齿轮泵 |
  • 齿轮油泵 |
  • 泊头齿轮泵 |
  • CB齿轮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