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信息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行业信息 > 导热油泵的预热速度及维修诊断?
  • 导热油泵的预热速度及维修诊断?

    时间:2017-04-13 11:15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导热油泵泵体预热速度一般不能太快,应小于50度一小时,也可以通过向泵体蒸汽、热水等设施加快预热速度。预热是每隔3040分钟应盘车180度,以免泵轴上下受热不匀而弯曲。轴承箱、

      

      导热油泵泵体预热速度一般不能太快,应小于50度一小时,也可以通过向泵体蒸汽、热水等设施加快预热速度。预热是每隔30—40分钟应盘车180度,以免泵轴上下受热不匀而弯曲。轴承箱、泵座冷却水系统要打开,以保护轴承和轴封。

      导热油泵应因为密封区短时间附着固体造成的暂时泄漏。操纵工只需要设定报警值。

      导热油泵不受泵正常操纵时噪声的干扰。

      可以在较宽的压力范围内使用。声波发射传感器安装在阀门的外面,对泄漏信号高度敏感,而对泵的运行信号不敏感。

      可以在较宽的泵冲程频率范围内使用。声级是泄漏的丈量单位。对诊断系统的要求有:

      观察泵的所有排出阀。此外还应当考虑的效率损耗。在第三阶段,磨损使阀门的状况恶化,需要维修。在**初阶段,只有阀座被损坏,后来阀球也损坏了。丈量显示在泵头2的吸入阀处声级溘然进步,远远高于报警值。本文先容的声学在线监测系统可以尽早地发现阀门的泄漏。因此很难猜测阀门泛起故障的正确时间,以及是否热油泵的所有阀门都受到同样的磨损。输送介质是压力为150bar的悬浮液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