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渣油齿轮泵使用及维护
  • 渣油齿轮泵使用及维护

    时间:2011-11-16 11:31 作者:泊头市中泽高温油泵制造有限公司 点击:
    渣油齿轮泵适用输送各种润滑性差,温度不超过200℃,粘度大于1500cst的介质,特别对于输送含有微细颗粒的介质有很强的适应性

     渣油齿轮泵适用输送各种润滑性差,温度不超过200℃,粘度大于1500cst的介质,特别对于输送含有微细颗粒的介质有很强的适应性,如渣油、煤焦油、落地油、泡沫原料及含添加剂的食用油的输送、加压等。泵体、泵盖、齿轮、轴密封、压盖等,该渣油齿轮泵性能,齿面坚硬经过特种处理,抗扭矩力等优点。
           在使用渣油齿轮泵时要参照一下注意事项进行维护,以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1)渣油齿轮泵在搬运过程中,应选择合适起吊位置,减少泵的变形。
         2)渣油齿轮泵的底座应固定在牢固的地基上,以免产生振动影响泵的正常工作
         3)渣油齿轮泵安装前应检查泵和电机在运输过程中时候受到损坏,如电机是否受潮,泵的进出口防尘盖是否损坏而使污物进入泵腔内部等。
         4)进油管道应设计有单独的支架,不得使管道的重量有泵来承担。
         5)泵轴和电动机应安装同心,用手旋转联轴器应转动均匀。
         6)安装进出口管道时,应先对管道内壁用煤油清洗干净。
         7)渣油齿轮泵泵的进出口管径尺寸不得小于或大于泵的进口直径,进油管应尽量短,减少弯路。弯头弯曲半径应尽量大,进油管道口应切成 45 斜角,以增加进油截面积。时在进油管入口要安装金属过滤网,滤油网的有效面积应不小于管道直径面积的三倍。
         8)渣油齿轮泵的进出油口出厂时处于封闭状态以防止污物进入,安装时应将防尘盖取下。
         9)渣油齿轮泵在室外安装,当气温低于 -5 ℃ 时应对泵的外部采取保温措施以防泵体开裂或影响泵的正常工作。

     

  • 查看与 |
  • 齿轮泵 |
  • 渣油泵 |
  • 渣油齿轮泵 |
  • ZYB渣油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