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沥青泵作用方式的选择
  • 沥青泵作用方式的选择

    时间:2017-01-17 16:28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沥青保温泵的作用方式选择沥 青泵的作用方式只是在选用气动执行机构时才有,其作用方式通过执行机构正反作用和阀门的正反作用组合形成。组合形式有4种即正正(气关型)、正反(气

       

      沥青保温泵的作用方式选择沥 青泵的作用方式只是在选用气动执行机构时才有,其作用方式通过执行机构正反作用和阀门的正反作用组合形成。组合形式有4种即正正(气关型)、正反(气开型)、反正(气开型)、反反(气关型),通过这四种组合形成的沥青泵作用方式有气开和气关两种。对于沥青泵作用方式的选择,主要从三方面考虑:

      (1)工艺生产**;

      (2)介质的特性;

      (3)保证产品质量,经济损失**小。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