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沥青保温泵要按规范安装使用
  • 沥青保温泵要按规范安装使用

    时间:2017-02-07 10:26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弄懂沥青保温泵偶件的结构特性和工作原理,加强和提高对偶件的维护保养\操作使用,做到无故障时不随意调整,维护使用时不随意拆卸,维修检查时不乱敲乱打,清洗保养时不乱擦乱

       

      弄懂沥青保温泵偶件的结构特性和工作原理,加强和提高对偶件的维护保养\操作使用,做到无故障时不随意调整,维护使用时不随意拆卸,维修检查时不乱敲乱打,清洗保养时不乱擦乱碰,装配调整时不乱改乱拧,**按沥青保温泵规范技术要求进行,以达到延长其使用寿命的目的。

      一、沥青保温泵安装时应注意阀体上箭头应与介质流向一致。不可装在有直接滴水或溅水的地方。沥青保温泵应垂直向上安装。

      二、沥青保温泵应保证在电源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5%-10%波动范围内正常工作。

      三、沥青保温泵安装后,管道中不得有反向压差。并需通电数次,使之适温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

      四、沥青保温泵安装前应彻底清洗管道。通入的介质应无杂质。阀前装过滤器。

      五、当沥青保温泵发生故障或清洗时,为保证系统继续运行,应安装旁路装置。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