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高粘度泵转子部件检验规程
  • 高粘度泵转子部件检验规程

    时间:2017-03-17 11:54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高粘度泵部件动平衡检验规程 1 所有型号高粘度泵转子部件四级以上按图纸工艺文件要求作动平衡检验,检验标准以图纸工艺文件为准。 2 高粘度泵检验数量四级以上的为逐台作,

      高粘度泵部件动平衡检验规程

      1 所有型号高粘度泵转子部件四级以上按图纸工艺文件要求作动平衡检验,检验标准以图纸工艺文件为准。

      2 高粘度泵检验数量四级以上的为逐台作,检验方法如下:

      a) 按待测NYP高粘度转子泵型号选择轴头联轴器的支撑形式,用联轴器把转子部件与动平衡机主轴相连,调整前后距离与高度,与动平衡机一致,然后将其旋转。

      b) 测动平衡机所需原始数据,叶轮半径、测量点总间距及测量点与两执掌的距离,输入动平衡机,选择适当的转速、初始角度测量次数等。

      c) 开机测量不平衡量,把不平衡量按显示数值在水轮的相应位置上作出标记,将超出技术规定值用角砂轮去掉偏重。

      d) 要反复多次试验直至达到图纸技术要求的范围,并记录后剩余的平衡量。

      3 将作完动平衡的转子部件,按NYP高粘度转子泵的编号作好标识和记录准备组装。

      NYP高粘度转子泵转子部件节距及跳动量的检验规程

      1 将装配好的转子部件以轴两端中心孔为基准固定在支撑座上。

      2 按高粘度泵转子部件的工艺图要求,依次测量叶轮口环处的径向跳动及叶轮档套、平衡档套和进出水侧的轴套径向跳动,达到图纸工艺要求。

      3 按工艺要求检查平衡盘端面跳动量达到图纸要求。

      4 按图纸要求检查叶轮间的节距达到图纸要求。

      5 对不符合的部件进行磨削处理,直至达到合格再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