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沥青保温泵清洗轴承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 沥青保温泵清洗轴承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时间:2017-12-12 16:28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在使用沥青保温泵进口轴承的过程,定期清洗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正确清洗进口轴承?先将进口轴承拆下检查时,先用摄影等方法做好外观记录。另外,要确认剩余润滑剂的量并对润滑剂

      在使用沥青保温泵进口轴承的过程,定期清洗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正确清洗进口轴承?先将进口轴承拆下检查时,先用摄影等方法做好外观记录。另外,要确认剩余润滑剂的量并对润滑剂采样,然后再清洗轴承。轴承的清洗分粗洗和精洗进行,并可在使用的容器底部放上金属网架。清洗时,在油中慢慢转动轴承,须仔细地进行。清洗时,在油中用刷子等清除润滑脂或粘着物。此时若在油中转动轴承,注意会因异物等损伤滚动面。通常使用的清洗剂为中性不含水柴油或煤油,根据需要有时也使用温性碱液等。不论使用哪种清洗剂,都要经常过滤保持清洁。清洗后,立即在保温沥青泵进口轴承上涂布防锈油或防锈脂。

      沥青保温泵在使用中的具体事件分析:

      保温沥青泵的无过载设计技术在不同的领域中使用,在行业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和价值,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保温沥青泵在行业中的使用情况,按照相应的方式和方法使用,保证保温沥青泵在使用中的使用价值和作用。

      保温沥青泵结构特点:该泵的泵体设有空心夹层,并设有进出口法兰,可用于导热油、蒸气、热水等媒体对输送的液体和泵进行加热保温及冷却。本型泵的主要过流部位均设有空心夹层,并设有可供通蒸气,热/热水,导热油等对输送液体和泵进行加热,保温等功能,当输送粘度较大时应采用减速机,调速电机或皮带轮等传动方式,降低泵的转速。

      适用范围和主要用途:保温沥青泵的材质按工作温度分为两种,I类材质HT200适用于输送到200℃以下,II类材质Q235适用于输送350℃以下的无腐蚀性,不含固体颗粒的重油/沥青等各类在常温下有凝固怀以及高寒地区室外安装和工艺过程中要求保温的场合。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