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高粘度泵的加热方式介绍
  • 高粘度泵的加热方式介绍

    时间:2018-01-04 17:13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由于高粘度泵输送的介质粘度较高,为减小流动阻力,提高泵的吸液能力,对介质进行加热或保温。通常采用电热元件加热,可使粘性液体受热均匀。若温度波动不大,输送的高粘

      由于高粘度泵输送的介质粘度较高,为减小流动阻力,提高泵的吸液能力,对介质进行加热或保温。通常采用电热元件加热,可使粘性液体受热均匀。若温度波动不大,输送的高粘度液体容易发生降解时,建议采用流体加热方式,特别是排量大的齿轮泵。流体加热又分内置、外置式结构。所谓内置式是指在齿轮泵泵体或端盖的内部设计突热套,外置式则是通过螺栓将夹热套与泵体联接在一起。往夹套内通入蒸汽、导热油,还是冷却水,要根据介质具体情况而定。内置式适用于对输送液体温度均匀性要求较高,或要求对高温液体进行均匀冷却的场合。当电加热方式缺乏**性或对温度控制要求不高时,可采用外置式结构。

      NYP不锈钢高粘度保温泵是输送高粘度树脂,聚氨酯,聚谜,聚乙烯等类似的高粘度物料;特别适用高粘度稠度介质的输送;泵头部、泵壳体、密封腔部分均可以带保温夹套。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需要保温的位置;夹套与泵体铸造成一体,保温效果,能够避免焊接夹套产生的各种问题;需加热时:通过热蒸汽、导热油等各种热媒通入夹套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