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文档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技术文档 > 沥青保温泵的选型安装和使用
  • 沥青保温泵的选型安装和使用

    时间:2018-10-26 14:25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沥青保温泵的选型安装和使用选型机井使用的潜油电泵,根据其用途来选型,即用于压力罐供油的应选择流量小而扬程高的潜油电泵;用于油塔供油的应根据油塔大小和扬程,可选用

      沥青保温泵的选型安装和使用选型机井使用的潜油电泵,根据其用途来选型,即用于压力罐供油的应选择流量小而扬程高的潜油电泵;用于油塔供油的应根据油塔大小和扬程,可选用中等流量的潜油电泵;用于农田灌溉的,在扬程合适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流量大的潜油电泵。还要根据井径大小,出油量及含沙量等具体条件,来选择合适的潜油电泵规格。安装根据使用说明书,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安装。严格按规定扬程安装,防止低扬程,超流量使电机超载运转,烧毁电机。安装深度,一般应保证电泵底坐至井底的距离不少于3米。电泵安装时,应保证电动机全部内腔都充满油。使用电泵安装完毕后,不要马上开机,要先对所使用的电源、起动设备、仪表等进行检查,确认无误后方能试运转。起动后用仪表检查电泵的电压、电流,待正常后方可投入工作。每班开机前,要检查电源电压,绝缘电阻;开机后要检查工作电流及油泵运转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禁电泵带病运行。潜油电泵开与停,不宜过于频繁,停机后不能马上再起动,等管内的存油回流完毕后才能再起动。潜油电泵发生故障,应首先检查外围设备有无问题,如电源是否正常,井油位是否下降太大,泵管是否漏油等。检查无误后方可提泵出井。潜油电泵运行2年要进行一次全面检修,换已磨损的零件。凡是维修电泵,应送专业维修点维修,不能换用伪劣零件。一年以上不用的潜油电泵,应提出井外,全面检修后放入干燥、无腐蚀性的室内。要放尽电机内存油,防锈、防潮。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