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沥青保温泵的产品用途及特点
  • 沥青保温泵的产品用途及特点

    时间:2016-09-21 15:36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沥青保温泵是一款齿轮泵结构的沥青保温泵。沥青保温泵具有运行可靠,结构简单紧凑,体积小巧的特点。沥青保温泵用于抽吸、输送和喷布高温的沥青(渣油)液体,沥青保温泵也可在常

         沥青保温泵的产品用途及特点

      沥青保温泵是一款齿轮泵结构的沥青保温泵。沥青保温泵具有运行可靠,结构简单紧凑,体积小巧的特点。沥青保温泵用于抽吸、输送和喷布高温的沥青(渣油)液体,沥青保温泵也可在常温下用于抽吸、输送非高挥发性、低闪点的石油产品,如各种机油、机械油及重油等。

      该沥青保温泵为旋转式,沥青保温泵主要由泵体、机座、主动齿轮、从动齿轮和**阀体等组成,其主动轴由一个附加的含油轴套支承,沥青保温泵通过油杯补充HG-24号饱和汽缸油润滑。沥青保温泵的两侧装有带圆锥管螺纹的连接头以便连接进口管道位,该沥青保温泵圆锥销制有内螺纹以便于拆卸;其密封纸垫还用以调整齿轮的轴向间隙,该间隙规定为单向在0.05-0.08mm之间。机座的下部有四个孔供安装使用 ,沥青保温泵设有**阀,出厂时已调定工作压力为1-+0.05mpa并加以铅封。

     相关产品
  • RCB沥青保温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