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自吸式离心泵过流部件
  • 自吸式离心泵过流部件

    时间:2018-02-27 10:45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自吸式离心泵过流部件,自吸离心泵的过流部件有:吸入室,叶轮,压出室三个部分。叶轮室是泵的核心,也是过流部件的核心。泵通过叶轮对液体的作功,使其能量增加。叶轮按液体

       自吸式离心泵过流部件,自吸离心泵的过流部件有:吸入室,叶轮,压出室三个部分。叶轮室是泵的核心,也是过流部件的核心。泵通过叶轮对液体的作功,使其能量增加。叶轮按液体流出的方向分为三类:

      (1)径流式叶轮(离心式叶轮)液体是沿着与轴线垂直的方向流出叶轮。

      (2)斜流式叶轮(混流式叶轮)液体是沿着轴线倾斜的方向流出叶轮。

      (3)轴流式叶轮液体流动的方向与轴线平行的。

      叶轮按吸入的方式分为二类:

      (1) 单吸叶轮(即叶轮从一侧吸入液体)。

      (2)双吸叶轮(即叶轮从两侧吸入液体)。

      叶轮按盖板形式分为三类:

      (1) 封闭式叶轮。

      (2)敞开式叶轮。

      (3) 半开式叶轮。

      其中封闭式叶轮应用很广泛,前述的单吸叶轮双吸叶轮均属于这种形式。

  • 查看与 |
  • 自吸式离心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