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选择高粘度泵理由
  • 选择高粘度泵理由

    时间:2018-04-11 10:02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选择高粘度泵理由,NYP高粘度齿轮泵、转子泵、保温夹套泵的结构特点:输送高粘度树脂,聚氨酯,聚谜,聚乙烯等类似的高粘度物料。

       选择高粘度泵理由,NYP高粘度齿轮泵、转子泵、保温夹套泵的结构特点:输送高粘度树脂,聚氨酯,聚谜,聚乙烯等类似的高粘度物料。

      1. 密封维修,**换,升级方便:NYP保温泵系列,轴承腔加大,轴承部分成为一个整体的部件,只需拧下顶丝即可旋下整个密封腔。密封可以从支架的轴承箱部分直接取下。这样不仅大大节省了维修的时间,**使维修变得**容易。

      2. 齿轮尾部间隙可调:NYP高粘度泵可以根据粘度的需要,通过调节齿轮间隙,达到泵在不同黏度下的工艺要求。整体轴承箱**大优势就是,只需转动轴承箱即可实现间隙的调整。操作简单,不需拆卸泵的任何部件。

      3. 加大轴承腔第三大优势:宽大的支架腔提供的空间,不需拆泵,即可对填料进行调节。

      4. 部分重要部件可以根据工艺需要**换为各种耐高温、耐磨损、耐腐蚀、耐高压,和自润滑的材质。

      5. 整块材料坚固的铸造,避免了因振动、强外力等缘故造成对密封、轴承的影响。保证了泵输送的稳定性。

      6. 大流量泵可以实现高压下工作。

      7. 强有力的加粗轴保证了泵输送的稳定性。

      8. 保温夹套整体铸造,保温效果好,零泄漏。

      9. 多种耐高温填料密封,特殊材质、特殊设计,创造了填料密封胜过机械密封的奇迹。

      10.广泛应用于各种流体的输送行业,尤其对于处理粘度变化较大、范围较宽的流体输送。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