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态 News
  • 当前位置 > 何氏泵业 > 公司动态 > 公司动态 > 不锈钢泵保养几种方法
  • 不锈钢泵保养几种方法

    时间:2018-05-14 10:55 作者:何氏泵业 点击:
    不锈钢泵保养几种方法,不锈钢泵可以输送从自来水到工业液体的各种不同介质,不锈钢水泵的过流部件采用不锈钢板冲压工艺,适应于不同温度、流量和压力范围,不锈钢水泵适用于

      不锈钢泵保养几种方法,不锈钢泵可以输送从自来水到工业液体的各种不同介质,不锈钢水泵的过流部件采用不锈钢板冲压工艺,适应于不同温度、流量和压力范围,不锈钢水泵适用于无腐蚀性或轻腐蚀性液体,可输送液体**高温度可达120℃。

      1.不锈 钢泵紧固端面螺栓时,不锈 钢泵用力要对称均匀;边紧边盘动转子。若遇到卡涩,不锈 钢泵应松掉螺栓重新紧。

      2.电泵泵驱动轴不能承受任何径向垂直力,皮带、链条、齿轮等侧向驱动方式禁止使用。

      3.底板强的驱动轴与电机轴的连接采用弹性联轴器或链式联 轴器。

      4.齿轮油度要够,不要时间长了,泵的底板一软,造成电机与泵不对中,而损坏泵。

      5.弄清楚泵的允许**高转速.和现场工作**高转速。

      6.务必让流体进到入口,尽量不要干转和空转。

  • 查看与 |
  • 不锈钢泵 |
  • 相关产品